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

來除雜草

終於有心來想寫Blogger,平日在社群網站如臉書和噗浪發廢文廢圖
也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網友,甚至有實際的交流互動,能遇到知心好友真的很開心~~


開始想減少在社群網站發文的次數,專心經營自己的小天地

以下是近日非常雜亂的心得




三眼神童
和台名哥私訊時他跟我提到曾配過這部動畫,後來去搜尋推測大約是2004年東森電影台播出,聲友萱萱說她很久以前看過。
在某處有找到雙語版,我試看第一集並聽出陣容
耳殘聽不出和登是雅菁姊orz  宋克軍宋先生我不熟你的聲音啊(汗)
不過手塚大師的作品是值得一看,考慮買正版DVD收藏!!


陸奧圓明流外傳 修羅之刻 
流傳千年的無敵格鬥流派,今日下午花很多時間瀏覽跳著看
作者將日本史和陸奧一族的故事巧妙地結合再一起
作者在後記寫到:「如果你把它當作史實,我會很高興的。」
打鬥中穿插人物的對白  個人覺得作者描寫劇情挺耐人尋味
喜歡雷電篇和昭和篇的劇情


戰國無雙動畫版
其實我覺得做動畫版是為了宣傳遊戲
賣點還有和樂器樂團唱的OP/ED
本人是愛好日本戰國史才去看這部動畫der
有閒錢的話會買遊戲來玩:P


動漫心得結束,以下是個人的生涯規劃,曬張書桌照

















買宏典的法學大意,超厚的!!
大概要半年才能讀得很透澈QWQ
還沒放榜,先對答案平均71.x分,又落榜了orz
聽說有人蹲四年才考上,我才兩年算什麼!!
幸好媽媽願意支持我繼續拚一次
而且目前家附近沒有適合的工作(無經驗的)
家人也不願意我搬到外地租屋工作,只好維持現狀(嘆氣

三月份和朋友有約,希望能從談話中有所收穫
非常期待見面的時刻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